第0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蔡斌解读最新一期中国女排名单
《蓝图北京》亮相隆福寺
北京珐琅厂展出景泰蓝艺术精品
焦科维奇成就澳网十冠王
“三球王”人气直逼“孙球王”
国足亚运队24人集训名单公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图北京》亮相隆福寺
压轴2022首届北京艺术双年展
 

本报讯(记者 边磊)近日,首届北京艺术双年展的压轴展览——由著名建筑师马岩松策划的《蓝图北京》艺术展,在隆福寺文创园的木木美术馆亮相。展览将持续至3月12日。

首届北京艺术双年展以“共生:数字创意与生态文明”为主题,从绘画、雕塑、影像、建筑等方面呈现北京地区多元艺术生态发展的繁荣面貌。《蓝图北京》作为本届艺术双年展的压轴展览,落户隆福寺文创园的木木美术馆,旨在通过展览作品的艺术呈现,与隆福寺的蝶变重生相互映照,折射出北京城市更新进程中的多彩魅力,同时也为焕活园区的文化底蕴增添更多可能。

本次《蓝图北京》艺术展从“历史年轮”和“未来狂想”两个维度,邀请20余名国内外著名建筑师和艺术家,参展作品包括建筑模型、装置、图像等形式。同期展出的还有8位(组)建筑师的文献研究,以及4部中国近现代充满想象力的电影影像。展览作品跨越了地域与年龄,以思想和情感碰撞、对话、共鸣的方式,激发观展者对城市未来的想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