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贴窗花 送祝福
市自来水集团为一线职工撑起“保护伞”
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党代表微宣讲上线开播
“娘家人” 送来大礼包
安贞街道志愿者为坚守一线职工送饺子
建工集团各级工会慰问职工2万余人次
平谷工会送温暖精准服务“四类”群体
福田戴姆勒工会让职工感受“家”温暖
渤海镇政府机关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田戴姆勒工会让职工感受“家”温暖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刘世霞)记者近日从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工会了解到,为了营造温馨、喜庆、文明、和谐的氛围,今年春节期间,该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发放了慰问品。

据介绍,福田戴姆勒公司工会以关爱职工为抓手,切实增强职工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让职工感受“家”的温暖。发放当天,由该公司工会及各分会志愿者组成的小组冒着严寒,为职工发放6600余份“温暖大礼包”,并送上节日问候,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