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贴窗花 送祝福
市自来水集团为一线职工撑起“保护伞”
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党代表微宣讲上线开播
“娘家人” 送来大礼包
安贞街道志愿者为坚守一线职工送饺子
建工集团各级工会慰问职工2万余人次
平谷工会送温暖精准服务“四类”群体
福田戴姆勒工会让职工感受“家”温暖
渤海镇政府机关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集团各级工会慰问职工2万余人次

 

本报讯 (通讯员 冯仙惠) 连日来,北京建工集团公司工会、各二级单位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为重点工程一线职工、节日坚守岗位职工、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问候。

据了解,截至目前,建工集团两级工会共筹集慰问资金972万余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382人、劳动模范202人,慰问京内、京外及境外工地198个,慰问一线职工2.03万人次,开展贴心人服务36次。同时慰问重点工程项目11个,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