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贴窗花 送祝福
市自来水集团为一线职工撑起“保护伞”
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党代表微宣讲上线开播
“娘家人” 送来大礼包
安贞街道志愿者为坚守一线职工送饺子
建工集团各级工会慰问职工2万余人次
平谷工会送温暖精准服务“四类”群体
福田戴姆勒工会让职工感受“家”温暖
渤海镇政府机关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来水集团为一线职工撑起“保护伞”

 

本报讯 (记者 边磊)今年“两节”期间,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所属各单位对8000余名在职职工、4400余名退休职工、61名劳模先进职工、2名赴基层工作的派驻挂职干部进行了慰问,慰问金额达650余万元,这是记者近日从市自来水集团工会了解到的。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工作要求,在市自来水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下,所属各单位聚焦参与重大活动保障任务、重点工程项目一线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在供水保障一线的干部职工,生活困难职工,劳模先进职工,退休职工等群体开展“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及时把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年,该集团加大了对疫情防控期间驻守一线的生产服务保障人员的关怀慰问力度,帮助解决他们“急难愁盼”问题,让职工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供水服务保障工作中。对符合帮扶条件的129名困难职工(家庭)发放帮扶慰问款19.1万元。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集团不断健全完善以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职工互助保障为主要内容的帮扶体系,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聚焦为职工办实事,持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以暖心举措汇聚起京水职工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