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已建成9.5万余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公交客五第三车队工会“清凉关爱”送到站台上
打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朝阳样板”
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项目职工享“安康礼”
北京1.15万余名职工受益工会家财损失互助保障
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北外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健身大礼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外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健身大礼包”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梁炳超 郭向华)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校工会共同在东校区教工之家举行教职工体育健身器材发放仪式。此批“健身大礼包”内装有篮球、智能呼啦圈、健腹轮、甩脂棒、瑜伽轮等14种器材,首批200份将发放给该校职能部门、各学院办公室和基层工会职工小家等,供教职工在工余时间开展健身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和谐幸福北外”目标,有效推动全民健身,在教职工群体中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北外校工会提出设立“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职工全民健身专项基金”。经该校教育基金会立项,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综合调研,专门用于购置健身器材发放给教职工。北外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定华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利用健身器材切实行动起来,不断提高身体免疫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

据了解,今后学校将组织教职工进行各种专项比赛,为教职工创造更多更好的健身机会。同时,校工会将成立全民健身督促小组,对教职工锻炼状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建立督促机制,在全校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北外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丁浩表示,感谢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拨付专项经费为全校教职工购置健身器材。希望教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这批多样化的健身器材。校工会也将通过组织各种比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引导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