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下发通知指导做好今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昌平区总工会启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顺义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再度出征防疫一线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平谷区总工会累计投入520万元助力街乡抗疫
陶然亭街道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和子女
北外工会组织师生开展线上接力跑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外工会组织师生开展线上接力跑活动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王薇薇 阿依米尔)记者近日从北京外国语大学工会获悉,为丰富北外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由该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健跑协会承办的“携手抗疫情、健跑向未来”线上接力跑活动于近日开展,吸引309位师生报名参加。

据北外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上接力跑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师生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缓解紧张焦虑情绪,以更好的精神风貌积极面对疫情防控。活动得到校内外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每天清晨都可以看到驻守校内的师生在东校区体育场挥汗如雨地奔跑,为抗疫一线师生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传递抗疫正能量;校外居家办公的教职工也克服困难,协同家人一起参与。大家每日在健跑群中上传跑步照片,打卡的同时分享交流锻炼乐趣。

据了解,为了提升跑协会员的跑步能力,减少跑步造成的运动伤害,教职工健跑协会在活动期间特邀请北京马协会长举办线上专题讲座,为教职工带来跑步的正确理念和专业指导,交流跑步经验,老师们反响热烈。

据统计,在保证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在活动开展的12天内,参与师生的总跑量累计达到1.3万公里,远超活动预期。校工会提供了多种跑步专用产品作为完赛奖品,让师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纪念。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