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堂电影院》《你好世界》领衔十余部影片缠斗端午档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师生合唱周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西城档案馆将举办档案史料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师生合唱周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魏晨)征途漫漫忆峥嵘岁月,歌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和团委近日联合举办“礼赞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来自全校19个分工会的近千名师生参加。

本次合唱展演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重点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记者6月7日从该校工会获悉,在为期一周的展演中,各学院、部门在合唱基础上配以领唱、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师生相继登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为祖国献石油》等十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唱出对党的无限深情,用歌声礼赞祖国。

与以往在室内舞台上表演的形式不同,本次展演别出心裁地采用师生同台室外展示方式,每天中午12点在学校南广场进行,嘹亮的歌声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师生们纷纷表示,这种新颖的展演形式减少了场地空间的限制,拉近演员与观众的距离,演员饱满的热情、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能够更加强烈直接地传达给观众,观众与参演人员交相呼应,共同抒发情感,取得了比以往更加精彩震撼的演出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