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自费流感疫苗今起可预约
北京市45种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表
助力便利店“嫁接”早餐工程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20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助力便利店“嫁接”早餐工程

 

便利店网点众多、覆盖面广、统一管理,有利于为辖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早餐体验。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三项举措助力便利店“嫁接”早餐工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充分激活市场动力,发挥企业便民效能。

一是提升许可便利。对申请早餐项目的连锁便利店经营场所布局流程技术性图纸材料进行统一评定指导,对新办和增项经营早餐品种的散装熟食操作专间设施设备进行统一审核指导,以“告知承诺制”为基础,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许可核查指导。

二是加强事中指导。结合全区食品销售风险分级情况确定重点检查主体及项目,加强对便利店指导,重点对早餐类项目操作专间设施设备布局、进货查验记录、人员培训及健康管理、规章制度等进行指导,注重经营者实质性食品安全考量。

三是开展追踪培训。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复工达产以及疫情防控中面临的问题困难,统筹协调促进相关问题得到及时反馈和解决。加强许可、监管工作培训,提升经营者守法意识,充分发挥经营者主体责任,使食品经营许可、监管工作到位而不缺位。

(张建书)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