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非必要不出校是否有必要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通过三项新建计量标准现场考核
爱掉发应摄入3种营养素
胃不好少吃果皮
饭后休息半小时再散步
身体前倾伤腰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通过三项新建计量标准现场考核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考评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检测所,对计量检测所申请的多参数监护仪、心电监护仪及0.02级全自动压力校验仪等三项计量标准进行新建计量标准现场考核。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检测所组织精干力量,成立攻关小组,积极落实各项建标准备工作。

在这三项新建计量标准当中,多参数监护仪计量标准的建立是完善北京市社会公用计量标准体系建设而要求各法定计量检测机构必须建立的一项计量标准,是2020年度计量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计量检测所建标攻关小组全体成员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北京市范围内多参数监护仪计量标准尚属空白的情况下,积极与国家计量院联系、沟通,研讨检定规程细节,确定建标工作方案,并在多参数监护仪计量标准器供货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经过多方努力率先订货成功。最终使计量检测所如期完成了建标任务,成为了继国家计量院之后北京市第一家完成多参数监护仪计量标准现场考核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

在建标过程中,计量检测所攻关小组还帮助医疗设备生产制造行业龙头企业解决了SVM-7502系列多参数监护仪“气密性检查”的技术问题。

通过专家组认真细致的考评,一致认为计量检测所三项新建计量标准的准备工作细致、充分,申请资料科学、有效,人员技术能力扎实、可靠。三项计量标准顺利通过建标现场考核。

(邢娓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