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新发地 全面复市
建设一支适应首都高质量发展需要和 新时代物业管理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郑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建设一支适应首都高质量发展需要和 新时代物业管理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本报讯(记者 马超)9月4日,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北京市总工会关于成立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徐铭基当选为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约有物业企业近3000家,职工40余万人,其中已建会物业企业1900余家。随着《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的颁布,物业企业和广大职工作为落实北京两个“关键小事”、聚焦基层治理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日益突出。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更好地将广大物业企业职工组织起来,加大对物业企业职工的维权服务力度,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物业企业职工在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北京市建筑工会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重点物业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经北京市总工会审批同意,正式成立了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在联合会筹建阶段,筹备组深入一线物业企业,为抗疫一线职工和因病致困职工送去慰问金34.2万元。联合会成立后,将结合行业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各项工作,重点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加强职工维权服务等工作,努力打造职工信赖、企业支持、社会满意的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