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心理教师支招如何克服开学综合征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洗浴场所专项检查
如何用好身边的救护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洗浴场所专项检查

 

为持续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卢沟桥乡市场所深入开展对洗浴场所的专项检查工作。执法人员重点对各洗浴场所主体资格和经营行为合法合规情况进行检查。查看各洗浴场所是否办理并悬挂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与经营实际是否一致、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是否存在虚假夸大宣传行为、是否存在设置最低消费等“霸王条款”行为等。

执法人员要求各洗浴中心恢复营业前向市场监管所申报,现场检查通过后方可正常营业。要求各经营者做好信息登记及报送,畅通信息渠道。督促洗浴中心工作人员戴好口罩,对公共场合进行消毒、保持清洁、通风,确保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要求经营主体要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人员,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生产经营场所通风制度、生产经营场所清洁消毒制度、生产经营从业人员洗手制度。

(张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