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米科技公司工会搭建线上服务系统
中建二局三公司2000农牧民工有了“娘家”
客六第八车队职工趣味运动中减压
上接第1版
“工会的援助让我看到希望”
公交集团职工文化节推出八项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集团职工文化节推出八项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工会举办的第二届职工文化节暨“百年风采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此次职工文化节将持续至10月31日。

据了解,文化节内容主要包括篮球赛、健步走、乒乓球联赛、职工文艺云辅导、主题摄影活动、主题影画征集展览、“金镜头”评选、第二届“职工嘉年华”等八项活动。

其中,篮球赛作为第二届职工文化节的首项活动率先开赛。来自19个单位的参赛队和133名运动员,将通过为期四天的第一阶段赛程,产生出本次比赛的前六强,并角逐出第五名、第六名的球队。在10月份举行的第二阶段赛程中,参赛队中的四强将通过“5对5”的赛制最终决胜出整场赛事的冠、亚、季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