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米科技公司工会搭建线上服务系统
中建二局三公司2000农牧民工有了“娘家”
客六第八车队职工趣味运动中减压
上接第1版
“工会的援助让我看到希望”
公交集团职工文化节推出八项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六第八车队职工趣味运动中减压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嫣然 杨珊珊) 近日,公交集团客六分公司第八车队分会组织职工在西胡林场站举办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会,通过一系列参与性强的趣味项目,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缓解职工压力,增进职工的沟通与友谊。

本次运动会共设二龙戏珠、过河接力、穿越呼啦圈、两人三足、夹球跳接力赛五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职工们协同作战、力争上游,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锤炼。职工们表示,平时工作很忙,像今天这样大家一起比赛、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感谢工会提供的平台,能够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快乐,压力也得到了释放。

据第八车队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游戏比赛的形式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是一场职工参与其中的大聚会。在这一刻,大家暂时放下工作,一起享受美好欢乐的时刻,不仅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也为助力分公司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