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米科技公司工会搭建线上服务系统
中建二局三公司2000农牧民工有了“娘家”
客六第八车队职工趣味运动中减压
上接第1版
“工会的援助让我看到希望”
公交集团职工文化节推出八项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三公司2000农牧民工有了“娘家”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熊学远 李天睿)“加入工会了,终于有‘家’了。”近日,一场“2000名农牧民工集中入会”启动仪式暨送文化到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集宁万达广场项目部举行。

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副主席王玲为项目颁发了联合支会牌匾,随后由集宁万达广场项目副书记许登福带领新入会的乌兰察布市“2000名农牧民工”进行入会宣誓,项目部为农牧民工赠送了“清凉大礼包”。

中建二局工会副主席陈维清表示,要以成立乌兰察布集宁万达联合支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提升企业用工环境,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施工一线工人的关怀和保障,在所有工地上推广成立“农民工安全督察队”,让工人兄弟自觉主动地融入到项目安全监管中,带动全员共同管安全、保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