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消防大演练 居民齐上阵
全总落实“六稳”“六保”出实招见实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总落实“六稳”“六保”出实招见实效
“工会就业服务号”开通以来提供岗位超110万个
 

本报讯(记者 白莹)记者8月27日从全总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全总开通“工会就业服务号”平台,累计发布招聘信息6万余条,提供线上岗位超过110万个。同时实施“阳光就业暖心行动”,为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蔡振华表示,全总6月24日印发《关于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意见》以来,全国各级工会迅速行动、积极作为。

——围绕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积极推动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地见效。积极开展就业服务。全总开通“工会就业服务号”平台,累计发布招聘信息6万余条,提供线上岗位超过110万个,组织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省(市)工会与湖北省总开展“助力荆楚 共创未来”对口就业援助活动;实施“阳光就业暖心行动”,为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大力推进以训稳岗。截至8月18日,“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技能学习平台”累计培训职工7251.08万人次,112名劳模工匠专家开展直播培训。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各地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就业招聘月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做好组织职工返岗复工工作。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