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师生和家长居家防疫有了专业的“心灵导师”
公交职工热学垃圾分类知识
城建集团建筑部工会慰问交通枢纽建设者
安全生产月里的“清凉关爱”
推进垃圾分类 首发工会人当上了宣讲员
石景山工会开展和谐劳动关系调研
陶然亭工会为抗疫人员定制防晒装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陶然亭工会为抗疫人员定制防晒装备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陶然亭街道总工会为在社区抗疫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发放防晒衣、防晒脖套等防晒装备310份,为大家送去夏日里的一缕清凉。

北京疫情再次升级,陶然亭街道辖区各卡口值班的工作人员,每天暴露在炎炎烈日下,为了表达对这些抗疫值班人员的关心关爱,陶然亭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为他们一一量尺码、挑颜色,为每个人“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防晒装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统计型号尺码、联系供应商发货取货、分拣打包、统一发放,最后把每件衣服准确无误地送到了值班人员手中。“工会工作太到位了”“你们真是职工的贴心‘娘家人’”……社区抗疫一线值班人员纷纷点赞工会服务。

陶然亭街道总工会主席张秀华表示,职工的满意与肯定是工会工作者的追求目标和动力源泉,并肩作战、共同抗疫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陶然亭街道总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职工服务工作。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