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师生和家长居家防疫有了专业的“心灵导师”
公交职工热学垃圾分类知识
城建集团建筑部工会慰问交通枢纽建设者
安全生产月里的“清凉关爱”
推进垃圾分类 首发工会人当上了宣讲员
石景山工会开展和谐劳动关系调研
陶然亭工会为抗疫人员定制防晒装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工会开展和谐劳动关系调研

 

本报讯(记者 唐诗) 近日,石景山区总工会副主席聂纪军带队到北京市喜隆多购物有限公司时尚奥莱分公司,调研助推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喜隆多工会负责人汇报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会工作和助推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工会积极推动内部协商,在管理方、职工方共同努力下,在推动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实现了不降薪、不裁员。聂纪军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双方要建立沟通渠道,积极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开展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工作要合法合规,广泛征求职工意见,达到企业与职工共同成长,实现企业职工双赢。

会后,石景山区总工会权益维护部向企业发放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人事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汇编》和相关宣传手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