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师生和家长居家防疫有了专业的“心灵导师”
公交职工热学垃圾分类知识
城建集团建筑部工会慰问交通枢纽建设者
安全生产月里的“清凉关爱”
推进垃圾分类 首发工会人当上了宣讲员
石景山工会开展和谐劳动关系调研
陶然亭工会为抗疫人员定制防晒装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建集团建筑部工会慰问交通枢纽建设者

 

本报讯(记者 杨琳琳)随着高温季节的来临,北京城建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以下简称“建筑部”)工会主席宋志栋一行来到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部,向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的建设者送去夏日的清凉和暖心的问候。

活动中,宋志栋对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他说,在城市副中心区域,要充分发扬“有旗必夺,有一必争”的精神,体现出北京城建的良好战斗作风和精神风貌;要关心职工的生产生活和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确保建设者高温条件下的自我保护,同时建设好职工小家。

随后,建筑部工会为一线建设者送上了绿豆、饮料、茶叶等清凉物资。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慰问,使员工倍感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把领导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做好施工生产,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据了解,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不仅是京唐城际铁路始发终到站,也是城际铁路联络线及地铁6号线、平谷线、M101线的换乘车站,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地下综合交通枢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