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出台复工复产综合保险六项惠企措施
湖北辽宁等地10支检测队伍 将进京援助核酸检测
今年“五险一金”缴费工资将合并申报
北京各高校开展食堂等环境全面消杀
百事食品公司大兴分厂出现确诊病例 480人隔离
市民可网上办理养老保险补缴 现场办理手续延续至9月底
本市空中课堂累计上线课程3千多节
新街口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已完成近1.2万人
本市首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名单公布
2020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机考顺利结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可网上办理养老保险补缴 现场办理手续延续至9月底

 

本报讯(记者 张晶)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自2020年7月1日起,本市《关于城镇职工补缴基本养老保险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养发〔2010〕239号)文件将废止。本市户籍人员申请个人补缴将不再办理。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提示大家,目前无需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公服中心)扎堆办理相关手续,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在6月22日至6月30日期间,先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北京人社”微信公众号或手机APP的(个人养老保险费补缴申请)通道进行线上申请,准确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逾期未申请者不再受理。线上申请提交成功后,申请人在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提供补缴申请材料,到档案所在区或户籍所在区公服中心办理补缴手续。各区公服中心将按照线上申请成功的人员名单,审核受理申请人提交的补缴养老保险材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