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出台复工复产综合保险六项惠企措施
湖北辽宁等地10支检测队伍 将进京援助核酸检测
今年“五险一金”缴费工资将合并申报
北京各高校开展食堂等环境全面消杀
百事食品公司大兴分厂出现确诊病例 480人隔离
市民可网上办理养老保险补缴 现场办理手续延续至9月底
本市空中课堂累计上线课程3千多节
新街口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已完成近1.2万人
本市首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名单公布
2020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机考顺利结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各高校开展食堂等环境全面消杀

 

本报讯(记者 李婧)6月21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各高校按照停止返校等工作部署迅速落实到位,重点开展食堂等环境的全面消杀、校内经营的摊主和管理人员全覆盖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

李奕表示,在做好各项防疫的同时,各校要统筹做好非毕业年级期末收尾、毕业年级毕业离校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工作方案,为下学期顺利开学奠定工作基础。

此外,针对同学们反映的毕业年级行李打包、邮寄的时间和方式等问题,李奕要求各高校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充分考虑学生诉求和感受,避免工作简单化、一刀切;在采取各项措施前,要“一对一”“点对点”与每位同学充分沟通,针对不同学生的特殊情况,采取相应解决办法,“一人一策”做好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