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战疫情
3上一版
 
关键时刻 我们都是彼此坚强的后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20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键时刻 我们都是彼此坚强的后盾

地坛医院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一线。
徽商故里餐饮公司的员工慰问社区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
地铁全面提升防控安检级别。
同和居与同春园等老字号多种形式助力菜蔬供应。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购置1.3万只医用口罩,捐赠给武汉市普仁医院。
地铁职工坚守岗位,一刻不放松。
公交456路驾驶员坚守岗位,给车厢仔细消毒。
市政路桥技术人员在施工点检视、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正在考验着全国人民,也在考验着北京这座超级大城市。

我们的出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毫不犹豫地迎接挑战,彻底战胜这场严重的疫情。

首都职工被紧急动员起来了,他们坚守岗位,扛起了责任,在抗击疫情一线夜以继日地奋战着。

地坛医院是本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之一,目前已按计划安排四个病区应对疫情,并在全院调配医生和护士投入救治工作。地坛医院的广大医护人员面对疫情纷纷请战,“听从指挥,随时待命!”“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我上!关键时刻咱地坛医院没有怂的。”市民纷纷为“关键时刻冲在前,完成任务不倒下”的天使们点赞。在防控救治患者的战线前端,首都的医护工作者的坚强臂膀,让人感到安心。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的干部职工时刻牵念着武汉的疫情,第一时间购置了1.3万只医用口罩发往前线。

地铁、公交、航空、商超、电力、自来水、公安等诸多行业的职工,此刻都牢牢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奉献着各自的能量。

关键时期,武汉封城,湖北承压,全国抗疫,北京也在经受着强大的压力。但北京这座城市从来就没有被压力压弯过。此刻,是我们所有人的战役,我们都是彼此的坚强后盾。

□本报记者 周兴旺/文 陈艺 于佳 孙妍 彭程 万玉藻/摄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