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节前市场经营秩序总体平稳
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敬告读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粮油肉蛋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北京节前市场经营秩序总体平稳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2020年春节将至,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1日在北京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节前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检查,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集中进行价格、经营秩序、质量安全 、食品药品安全、商务、知识产权等全要素、全环节执法检查。此次检查显示,未发现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市场经营秩序总体平稳。

据了解,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工商、质监、食药、商务等五支执法队伍协同联动,对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永辉超市文慧园店、超市发白纸坊店、北京昆仑饭店、千禧大酒店等5家经营主体开展联合执法。执法人员重点对经营者是否存在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虚假宣传、侵犯知识产权、食品安全不符合要求、计量标准不合规、生产安全制度不落实等内容进行检查。

与此同时,各区市场监管局也同步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当天,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800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700余户。检查情况显示,粮油、肉类、水果、蔬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及其他节日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未发现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市场经营秩序总体平稳。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应急值守,持续对市场开展检查巡查,强化节前市场监管,服务指导企业,规范经营行为,依法快速处理各类市场监管问题,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首都节日期间市场秩序。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