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别处叫问题, 在这儿不算事儿!
新场地新项目 重塑沸雪北京
社区赛走出“象棋大师”
郝伟: 国奥阵容还需进一步确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场地新项目 重塑沸雪北京

 

本报讯(记者 于彧)2019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以下简称“2019沸雪北京”)将于12月12日至14日在首钢园举办。届时不仅有世界顶尖选手同场竞技,同时比赛项目增加,音乐会和“织锦”灯光秀的融入都将让体育爱好者畅享沸雪激情。

2019沸雪北京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及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国际雪联A级官方赛事。该赛事在1993年创立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前身是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Air&Style。自2010年进入中国北京以来,已走过中国的十个年头,并成功升级为国际雪联世界杯赛、冬奥正式积分赛。

12月14日,2019沸雪北京将进行升级“重塑”:比赛场地由国家体育场鸟巢变更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场地北京首钢园·首钢大跳台。此外,2019沸雪北京在往年的单板滑雪项目基础上,增加双板滑雪大跳台项目。届时,来自中国、芬兰、加拿大、奥地利、瑞士、新西兰等世界顶尖选手——单板男子世界排名前50位,单板女子世界排名前30位;双板男子世界排名前50位,双板女子世界排名前30位,将进行王者角逐。

沸雪的比赛形式为单板选手从高处滑行而下,通过大跳台起跳,可随意表演各种空翻、回转等动作。沸雪也创造性地将音乐表演、体育竞技以及盛大的庆功派对融合在一起,结合了运动、音乐和时尚的生活方式。在2019沸雪北京比赛期间将融入音乐会和“织锦”灯光秀,将极限运动与音乐完美融合,用音乐的激情点燃极限运动,打造一个集专业赛事、潮流音乐和趣味互动为一体的世界顶级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