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助职工学做孩子的情绪管理教练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职工捐冬衣献爱心
房山法院工会邀专家开讲健康生活观
CBD区域企业百位白领唱响爱国情
劳模宣讲团 走进劲松校区
上接第1版
平谷区总工会全体党员聆听革命故事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法院工会邀专家开讲健康生活观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为促进干警家庭和谐、助力营造更加稳固的家庭关系,近日,房山法院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民政部信访特聘心理咨询师孙红梅就如何经营婚姻过程中学习夫妻相处之道、使用爱的语言沟通、建立良好健康的婚姻模式来院进行授课。

讲座伊始,孙老师通过互动游戏燃起了干警的热情,并结合大家游戏时的反应,层层解析了背后的心理原因。同时,以数个生活小案例为话题,深入浅出地介绍婚姻中应注意的细节,提供了沟通的技巧,助力干警经营好婚姻,运用爱的语言收获幸福美满的家庭。

据了解,此次讲座还增加了一对一互动环节,为干警们进行深度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干警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房山法院将不定期地再次举办相关培训,来满足干警的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