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助职工学做孩子的情绪管理教练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职工捐冬衣献爱心
房山法院工会邀专家开讲健康生活观
CBD区域企业百位白领唱响爱国情
劳模宣讲团 走进劲松校区
上接第1版
平谷区总工会全体党员聆听革命故事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职工捐冬衣献爱心
1200余件冬衣将送达甘肃康乐县苏集镇古洞沟村困难群众手中
 

本报讯(记者 马超)截至11月5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的工会干部们已连续忙碌了几天了,他们正在将职工捐赠的1200余件冬衣整理打包,于近日送达甘肃康乐县苏集镇古洞沟村困难群众的手中。

昨天,该公司志愿者一大早赶来,为捐赠提前做准备。他们用塑料袋将衣物包装起来,再进行真空压缩打包整理,搬运寄走。今年,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工会为古洞沟村准备的冬衣,来自北京、深圳、沈阳、成都、廊坊、西安、唐山等地的8家分支机构及各地施工项目。

古洞沟村地处黄土高原向青藏高原的过渡地带,平均海拔2000米,目前气温已在零摄氏度以下。2019年5月,中建二局安装公司与古洞沟村成立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并委派驻村干部田雷开展扶贫工作。田雷在走访中发现,部分群众和学生缺少过冬的棉衣,并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公司汇报。群众的冷暖牵动着职工的心。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立即号召全体职工开展以“捐赠冬衣献爱心,主题教育进行时”为主题的爱心活动。一件衣服一份爱心,一份爱心一份力量,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工作人员将这些衣物分为羽绒服、棉服、毛衣、裤子等几大品类,细心打包好邮寄到村,把“关怀”和“温暖”传递给甘肃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

据了解,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以“建设一项工程,帮扶一方百姓”为出发点,连续三年在贵州平塘、甘肃康乐等地开展“彩虹益路”助学行动,帮助100多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此外,该公司还对口帮扶古洞沟村捐款达30余万元,安装路灯15个,并派驻一名驻村干部,为助力当地脱贫致富出谋划策。通讯员 王东坡 赵娜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