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生手机、平板电脑等严禁带入课堂
北京启动试供暖 12345正式受理供热投诉
2019首都慈善个人、爱心企业获表彰
警方5个月打掉违法犯罪团伙122个
联合“灭火”演习
亮马河景观廊道工程年底完工
442路12日调整优化线路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落户怀柔科学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落户怀柔科学城

 

本报讯 (记者 崔欣) 7日,“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正式落户怀柔科学城。当天,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就“‘一带一路’科学组织联盟落户怀柔科学城创业新机遇与新发展”“促进怀柔科学城国际化发展和国际科技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2018年11月4日,ANSO在北京正式成立,这是首个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由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科学院、科研机构、大学和国际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综合性、实质性国际科技组织。ANSO在成立一周年之际落户怀柔科学城,对于怀柔科学城构建国际化学术生态、提高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ANSO副主席亚历山大·谢尔盖耶夫表示,ANSO是一个可以将世界各地科学家汇聚到一起的一个联盟。它的宗旨就是要聚集各方力量,解决人类共同面临的生态环境、农业、医学等等挑战。“我们希望能够借助这里良好的条件,借助周边研究型大学、大科学装置等优势,研究出相应的科学成果,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