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生手机、平板电脑等严禁带入课堂
北京启动试供暖 12345正式受理供热投诉
2019首都慈善个人、爱心企业获表彰
警方5个月打掉违法犯罪团伙122个
联合“灭火”演习
亮马河景观廊道工程年底完工
442路12日调整优化线路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落户怀柔科学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首都慈善个人、爱心企业获表彰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7日,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为期3天的“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序幕。在“汇展”开幕式上,发布了2019年度首都慈善奖评选结果,并对获奖的个人、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进行现场表彰。

本次发布的2019年度首都慈善奖评选结果中有慈善个人奖20名、爱心企业奖5个、慈善组织奖5个。本次“汇展”是在原“北京社会公益汇”与“北京慈善周”基础上整合并更名而成。“汇展”分为“展”“洽”“品”“论”4大内容板块,有现场展览展示、互动交流、观摩体验、资源对接等多种表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