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东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场劳模快闪 一曲爱国赞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9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区总工会拍摄劳模宣传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场劳模快闪 一曲爱国赞歌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东城区劳模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全区范围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近日,东城区总工会以快闪视频为主要形式拍摄了劳模宣传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片邀请与共和国同龄的劳模、部分退休的全国劳模和全区在职劳模(含全国、市级)150人参加拍摄,场景包括劳模的工作单位或工作室,以及劳动人民文化宫、劳模墙、时传祥纪念馆、前门三里河等东城区标志性地点,以劳模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及发扬劳模精神、努力为和谐宜居的新东城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清晨的劳动人民文化宫清新而静谧,朝霞和鸟鸣伴随着劳模们的脚步开启奋斗的一天,“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熟悉的歌声响起,传遍、蔓延到整个东城。

歌声在时传祥纪念馆响起,这是劳模精神的教育基地,“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崇高精神激励着劳模们为建设新东城凝聚力量!

在北京市百货大楼张秉贵铜像前激昂的歌声吸引过路的群众聚集而来,大家纷纷加入大合唱,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五星红旗飘扬,劳模们激情澎湃!

在珐琅厂的车间、在长安街的十字路口、在便宜坊的烤鸭炉旁、在都一处烧麦制作台边、在华江公司的长廊里……处处都有东城劳模奋斗的身影,点点都是东城劳模汗水的成果。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