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门头沟两区工会签署协作框架协议
百余名优秀房地产经纪人比拼服务技能
项目部食堂厨师实施“奖金制”管理
通州基层卫生骨干技能赛场巅峰对决
上接第1版
航天二院203所一患病职工获万余元理赔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四公司食堂管理小创新解职工就餐难题
项目部食堂厨师实施“奖金制”管理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卢先清 刘元元) “大家排好队,人人有份,管饱管好。”一到饭点儿,就把中建二局四公司首创沁景苑项目食堂的游师傅忙得满头大汗。就在前不久,项目食堂还是一派冷清的景象。

原来,项目党支部负责人看到项目职工不愿在食堂吃饭,特成立星火先锋行动小组,专门解决了职工吃饭难这个问题。现在,只要一到饭点项目员工就急忙跑进食堂打饭,都想尽快品尝到美味的菜肴,以满足久等的味蕾。

据悉,星火先锋党员小组成员针对食堂的问题进行认真摸查、详细询问,得出了“抓厨师”这个关键的结论。项目部决定对食堂厨师实施“奖金制”管理,专门建立为厨师打分的QQ群,所有职工均可匿名就厨师服务态度、食堂卫生环境、菜肴是否可口等进行打分,分数由高到低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A级奖励600元,B级奖励400元,C级奖励200元,D级不奖励。每月评分一次,当场兑现奖励。这一举措不仅激发了厨师为职工认真服务的热情,而且也让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尝到了健康可口的饭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