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精准就业服务让企业和职工沟通更顺畅
两名首农职工获评“最美农垦人”
三间房职工乐享读书沙龙沟通会
什刹海街道工会普法宣传进商户
城建五公司职工知识竞赛中学党史
体育馆路工会为单身职工牵红线
通州人力社保系统职工赛技能提服务
中建二局四公司免费义诊关爱农民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四公司免费义诊关爱农民工

 

本报讯(通讯员 杜海洋 贾季) “这次的项目和医院组织的义诊活动真及时,上门看病还免费发药,中建二局为我们将服务送到了心坎上。”一位正在排队参加义诊的农民工说。近日,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走进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保利·海子洼项目,开展免费“义诊送健康”活动,为项目的农民工提供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

“您的血压偏高,平时不要抽烟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高温天气,注意作息时间。”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不仅为项目农民工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讲解身体状况,还为每位工人免费发放药品,并作健康科普。据悉,今年夏天,项目主动联合属地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农民工送清凉、送健康,不仅提高了农民工防暑、防病意识,也激发了广大工友的工作热情。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