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西城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赛出自我 爱“乒”才会赢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9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出自我 爱“乒”才会赢
西城区第七届“和谐杯”职工乒乓球赛完美收官
相关领导与“最佳体育精神奖”获得者合影
张中喜为获奖选手颁奖
男子组比赛现场
女子组比赛现场
2019年西城区
第七届“和谐杯”
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
 

8月14日、15日,西城区总工会、区体育局主办,德胜街道总工会承办的第七届“和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位于德胜街道的西城区武术和棋类运动管理中心开赛,全区企事业、机关单位共40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精彩连连

打造乒乓盛会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做着各种比赛前的准备,跃跃欲试、严阵以待。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们各就各位,参赛选手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超高的球技,步法灵活,一个接一个地绝妙扣杀,引得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在一场场较量、对决中,冠亚之争引人入胜。场外的选手看得认真,不时为他们鼓掌喝彩。观众们也都被选手们在比赛中所展现的精湛球技、良好心理素质深深吸引,每一球打完之后都能听到观众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更有乒乓球爱好者不时对场上选手的表现作一番“点评”。比赛结束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中喜,副主席许畅为获奖选手及10位“最佳体育精神奖”获得者颁奖。

来自西单购物中心的陈京忠作为去年参赛的种子选手,凭借高超的实力,顺利进入了第二轮比赛。他说:“每年的区职工乒乓球比赛他都参加,比赛成绩也在不断提高,感谢工会提供这一平台,通过比赛能够认识更多的球友。”

展现风采

职工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参赛队员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只有19岁,年龄相差随大,但是参赛者的精神状态、参赛的劲头都不相上下。为了体现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选手的年龄不同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

西城区“和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已成辖区职工普及体育项目的一个标志。为广大职工喜闻乐见,具有较强的参与性。本次比赛为辖区的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实战交流和提高乒乓球技术水平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全区职工的身体素质。这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是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出全区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西城区总工会与西城区体育局联合主办,西城区武术和棋类运动管理中心协办。与前六届西城区“和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不同的是,德胜街道总工会首次承办了今年的比赛。为了办好这次比赛,街道总工会积极组织、协调、筹备,各项工作做得周密、严谨,力争做到最好,以保证比赛各项任务的顺利圆满完成。让所有队员在参赛的同时,增强团队的合作和拼搏精神,传播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共同展现新时代西城区职工的新风貌、新风采。

乒乓球让我戒骄戒躁

代表菜百公司参赛的韩鹏,在小组赛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她说:“乒乓球是咱们国家的国球,我非常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在平时闲暇之时,就会约上几名好友一起打球,所以当接到可以报名参加这次乒乓球比赛的通知时,我毫不犹豫就报了名,并在比赛前的半个月,每隔着两三天就会打次球,以此来确保自己在比赛日当天能有非常好的竞技状态。”

据了解,韩鹏打乒乓球已经十几年了,自从加入工会,让她能有更多机会和球友沟通交流,“之前我打球时总是急于求成,但通过参加工会活动,与许多球友交流后,我慢慢抛弃了浮躁的心态,不再盲目追求胜利,这样既能身心愉悦、提高球技,还能让我在企业工作中变得更加沉稳。希望工会能在以后多多组织类似活动,并邀请一些专业老师能对我们进行指导,这样会让我们职工的综合素质有很大提高。”韩鹏说道。

□王岩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