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西城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致敬!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9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敬!
高温下的西城职工
街头的文明引导员,在早晚高峰时走上街头,维持秩序。
为保障地区职工的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入夏以来,区总工会及各基层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在夏季为职工送上解暑用品。近日,西城区总工会副主席许畅来到德胜街道总工会,与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洪祥一同慰问地区户外劳动者,亲自将清凉解暑饮品送到地区户外劳动者手中。
广外城管第二执法队的孟凡马和董禄正在赶往天宁寺东里一处拆违现场。作为城市管理者,拆除违法建设、封堵“开墙打洞”、整治无照游商……不论酷暑还是严寒,这些繁琐的活儿都是他们的工作日常。
交通协管员坚守在岗位上,指挥着来往车辆和行人,保障大家出行安全。
高温下,环卫工人身穿长衣长裤打扫着街面,为大家创造舒适整洁的环境。
临近中午,广外怡乐园敬老院厨房里,54岁的厨师韩文正在忙碌地准备着30多位老人的午餐。
7月3日下午2点多,建设工人廖照华和同事们正在小马厂1号院忙碌着。
 

连日来,北京出现高温天气,当人们纷纷躲在空调房中的时候,户外工作的西城职工们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西城区的建设与发展默默地奉献着……

□范强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