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直门街道百人签名承诺垃圾分类
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16.9%
公交开设14条专线服务世园会
“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28日启动
北京世园会已做好开园迎客准备
永兴河北路综合管廊开始下穿大广高速
怀柔开设高峰论坛媒体咨询接待处
京港地铁五一客运量预计712.6万人次
“智造税动交流平台”共话减税降费
“景山牡丹”限定款北冰洋汽水亮相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税收政策解读会为百余家企业答疑

 

本报讯(记者 任洁)北京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4月23日举办税收政策解读会,美国商会、欧盟商会、日本商会、香港商会等在京商协会及其会员企业,以及跨国公司、大型民企等150余家单位的230多名代表应邀参会。税务部门在会上深入解读了最新税收政策,并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本次解读会不仅是税收宣传月内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也是优化首都营商环境的系列活动之一。 会前,市投资促进局广泛征集企业意见,提前将企业提出的90多个问题反馈给市税务局;市税务局有关处室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和专题研究后,给予了具体的解答意见。会上,市税务局围绕优化首都营商环境和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宣讲,并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关于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环保税纳税界定等问题。

税收政策解读会至今已举办12届,累计1700余家企业参会,税务部门在会上解答了企业提出的900多个问题。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