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年内城六区将实现养老中心全覆盖
7张发票“瓜分”60万元奖金
学院路“校地警”联动展示安保技能
龙山街道推出安全“专属定制”清单
云岗社区干部 入户防火患
劲松街道百余居民学创伤救护技能
本市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发病平稳
牛栏山酒厂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启动
海淀“城市大脑”顶层设计规划纲要发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路“校地警”联动展示安保技能

 

本报讯(记者 任洁) 消防水带接力、应急担架救援、反恐器械比武……10日,海淀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第三届安全文化节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学院路地区6所高校现场进行了安保技能表演,展现了专业的安保能力。

作为全市首个将地区大学安保力量整合起来的联盟,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成立于2015年,参与单位包括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以及学院路街道和东升派出所,其中一家单位需要安保力量支援,联盟秘书处可迅速调动周边最近的安保队伍,打破地区院校在治安管理工作上单打独斗的局面。

当天,依托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平台,北京科技大学组织学院路地区6所高校,并邀请海淀公安分局、海淀区消防支队等专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安保技能汇演暨运动会。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介绍,北京科技大学将相关安全知识制作成慕课,作为必修课,所有大一新生都要修够相应的学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