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技创新等五类人才可申请引进北京
社会组织摆摊 推广服务项目
今年本市重点投资支持早餐便利店等
中国国际睡眠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又到春花烂漫时
本市60位社会推荐三八红旗手座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60位社会推荐三八红旗手座谈

 

本报讯(记者 任洁) 北京市妇联昨天举行2018年市三八红旗奖章(社会推荐)座谈会,60位通过社会推荐渠道光荣入选的优秀女性共聚一堂,畅谈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八”红旗手是妇女的最高荣誉。2016年以来,北京市妇联创新“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机制,将评选总额的10%面向社会进行推荐。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今年共有包括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北京市劳模在内的60位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通过社会推荐方式获奖。会上,与会领导首先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章,6位优秀女性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市妇联主席蔡淑敏勉励大家要以三八红旗奖章这一荣誉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