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市副中心至机场再增便捷通道
“太空探秘”
京城数百家企业联手促销惠民
1500小煤炉 集中销毁
鲜菜价格拉动11月CPI小幅上涨
本市首次开展住院医师评选表彰
再生资源回收运输须使用封闭车
本市万余公安民警参加执法考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城数百家企业联手促销惠民
为期一个月 包括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十大餐饮品牌及冰雪项目等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昨天,为期一个月的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正式启动,七大特色促销板块将先后开启,数百家品牌企业共同参与,以优惠的价格惠及北京消费者。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委主办,也是首次由政府主导的辐射全北京、惠聚全品类、试水全渠道的大型促销活动。呈现七大亮点板块的促销活动,包括北京16区联动促销、线上企业联合促销、“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荣誉企业联合促销、“北京十大餐饮品牌”荣誉企业联合促销、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互动促销、北京老字号企业联合促销以及“迎冬奥”冰雪项目和冰雪商品大促销。

16区将围绕区域特色携区内代表企业共同促销,如大兴区惠民购物狂欢节、顺义区的“品质消费,乐购顺义”都将在跨年之际掀起消费高潮。

另外,此次大促活动中,跨境电商企业将线上线下互动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优价的进口商品。而申冬奥成功之后,冰雪项目成为北京新的消费热点,此次大促将集结北京市区及周边的众多滑雪场联合促销。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北京十大餐饮品牌”历年获奖企业将联合参与促销,北京稻香村、居然之家、全聚德、庆丰包子铺等品牌都将在旗下的全部或多个门店开展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中粮我买网等大型电商也集结了平台上的优质商家共同参与。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品牌门店内找到专项促销区域,在参与活动的各大电商平台上也可以找到促销节活动入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